2018年8月9日下午,位于哈尔滨永泰城的喜来登酒店内温馨雅致,凉爽宜人,但空气却被秋林集团举办的“社交电商高峰论坛——秋林爵杞新品发布会”点燃,此时的哈尔滨乌云密布,阴霾的天气仿佛也被发布会的热情冲散,渐渐明朗。

1
2

  秋林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仲继冬,特邀嘉宾首席操盘手杨旭等莅临发布会现场并致辞。当红超模主播现场助阵,直播发布会盛况,与百万粉丝在线互动,燃爆全场。

3
4

  腾讯、搜狐、网易、新浪、头条、新华网、喜马拉雅等几十家新媒体,黑龙江省电视台、新闻夜航、新晚报等多家传统媒体纷纷到来,通过网络、报纸及各大新闻平台对此次秋林爵杞新品发布会进行全方位报道,共同见证秋林“爵杞”的耀世而生。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枸杞益生菌发酵饮品——爵杞是秋林集团斥重金打造,具有先驱创新意义的、专门为社交电商平台秋林MALL量身定制的全新产品。

  爵杞将传统枸杞进行益生菌发酵制作,内含乳酸菌和酵母菌以及10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增进人体肠胃内的有益菌数量,有助于人体胃肠道消化,清肝明目,利于睡眠,补气养血,是绝佳的健康养生饮品。

  为此,秋林集团自主研发设计了亚洲最大发酵罐,管合计长度在150公里以上;采用制药级别的百级无菌环境,无菌灌装;斥资4500万引进德国克朗斯,建设了世界效率最高灌装生产线!爵杞在此诞生!

16

  秋林MALL社交电商平台——“秋林爵杞”产品营销的一次跨界营销模式的新突破!平台运营由社交电商顶级操盘手亲自带队,根据产品特点给予针对性的营销设计,拉新、留存、营收,每一步都是量身打造,吸附大流量,实现大市场,大规划,赋能全球轻创业,把握中国社交电商新风口。

17

  秋林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仲继冬现场致辞,他对秋林集团的历史,发展,企业荣誉作出介绍,并对枸杞益生菌发酵健康饮品——爵杞的功效特点做了深入讲解,仲继冬总经理畅谈秋林集团勇于迈进新领域以及对秋林MALL以及爵杞寄予的厚望,秋林集团将坚定信念,为振兴龙江的经济,推动家乡发展全力以赴。

  爵杞是百年企业秋林集团打开社交电商大门的金钥匙,所有人必定全力以赴,助其获得成功,使爵杞成为全国人民认可的养生佳品,有朝一日走出国门,亮相全世界。同时,让秋林MALL成为国民购物平台,为自用的人提供便利——省钱,为有梦想的人创造财富——赚钱,为具有创业梦想的人提供成就自己的机会。

  秋林集团,一贯具有非凡追求,与人民至善共生的精神,此次以超越经典的全新标准,在秋林格瓦斯产品线的基础上,重拳推出爵杞健康饮品,适应新时代。爵杞,点亮秋林新征程,相信未来秋林集团也会打造更多的精品献于大家。

18
19
20

  特邀嘉宾首席操盘手杨旭在现场也对新品爵杞表达了充分的信心。

  杨旭以“趋势”、“秋林MALL”为主题,以万科、阿里巴巴等实例,具体分析社会财富的发展趋势,以及当前社交电商时代来临为全球轻创业者提供的机遇。

  杨旭还对大家的关注点——秋林MALL社交电商平台在当前大数据时代以及社交电商界的优势作出深刻阐述与分析。

  秋林MALL的成功打造将成为2018年社交电商目光的聚集点、行业标杆,成为我国社交电商平台的NO.1。杨旭鼓励大家勇于选择、敢于拼搏,抓住秋林MALL所提供的珍贵机会,轻松创业实现财富自由。

21
22

  仲继冬总经理,总操盘手杨旭及其它一众联合创始人,共同启动秋林MALL项目,仲继冬总经理还亲自为秋林社交电商的联合创始人们授予签约书,发布会现场气氛被彻底引爆,掌声雷动。

  在现场参会的数位来宾的共同见证下,“秋林爵杞”扬帆起航!

  “秋林爵杞”+秋林MALL定会创造财富奇迹,引领更多有创业梦想、不甘平凡的人们开拓社交电商的新时代!

23
24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