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有人会以为,生命的意义在于追求某种具象的目标,所以时间都应该用在对这个目标的追求上才会减少对生活的焦虑。

  而约翰列侬与哈尔滨万达乐园2018音浪音乐节都认为,所有你乐于挥霍的时间,都不能算作是浪费。

  听音乐、看日落,音乐和美景都转瞬即逝,但生命却会因此变得丰富。

  在这个夏末,哈尔滨万达乐园特设2018音浪音乐节!

  9月8日-9日,音浪带队,民谣、摇滚、金属、嘻哈、流行等多元化风格的几十组优秀音乐人与乐队纵情演出,两个舞台从午后直至夜深联动演出,确保各有喜好、差异甚大的人们,都能拥有同一方向往的净土,调动人们麻木的周身细胞,协助大家摆脱“得体”的外壳,肆无忌惮地体验当下的每一个瞬间。

  好看、好听是音乐节的标配,好玩则是音浪音乐节专献于哈尔滨的惊喜。

  狂欢乐园

  拥有29项大型游乐设施的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全部开放,游乐设施随心玩!就是说,音浪音乐节是全国最大型主题乐园式音乐嘉年华,也是国内第一个场景体验式音乐节!

  乐友们将乘坐一条大马哈鱼,从30米高度顺着乌苏里江急驰而下,熊口脱险,瞬间大浪冲天、水花四溅,领略一场前所未有的惊心动魄。

  兴安雪原被采伐的巨木引爆了山神的愤怒,带乐友上天入地,翻江倒海。

  62米高度与70公里的发射时速,让人在尖叫中感受自由落体的刺激快感。

  无畏的勇士们带着天使的音乐祝福,从45米的高空全速滑行,时而攀升翻滚,时而俯冲直下,风驰电掣,呼啸而行,尽情地领略失重、倒转和离心的强烈感觉。

  但无论乐园有多大,主角却永远是人,一切规则即兴而起,也许是毛孔全开的酣畅,也许是心底辽阔的驰骋,也许是微醺和酩酊……也许大家能在这样的乐园里,找到那个一直在寻找的从未长大的自己。

  冰雪王国

  提到哈尔滨一定会想到它的冬天,想到皑皑白雪。可惜,哈尔滨音浪音乐节的举办是在金色的秋日——9月8日和9月9日。但是,音浪音乐节不会就这样让乐友们失望而归,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随时待命!

  tips:全年恒温零下5摄氏度,6条不同坡度雪道,80米垂直落差激情畅滑,全天可容纳3000人,四季舒适娱雪;内有超过1.5万平米超大娱雪区,设计灵感来源于北欧小镇,丰富的雪上娱乐项目,适合全家及好友畅玩。

  乐园野迪

  哈尔滨万达乐园还散布了2个点位,放置电子乐小舞台。随时随地来一段爽快的尬舞吧!我们不要轩尼诗VOSP,大绿棒子蹦个迪,给乐友们好玩!

  创意复古市集

  在这个乐园里,有音乐但远不止于音乐。哈尔滨万达乐园特别设立的[复古][二手][原创]等创意市集,发现新的生活方式和不一样的生活美学概念。

  缤纷美食区

  美食区等待着因为享受音乐错过饭点的你或是游乐后饥肠辘辘的他。有各国各式料理哦~

  音浪音乐节想和年轻自由、或狂野或浪漫的乐友们一起,在夏日热气还未消尽的乐园里,感受由音乐掀起的热浪摇摆,还原周末本该有的样子。音浪旨在希望你们能在乐园狂欢中,在乐于挥霍的时间里,找到内心深处那个从未长大的自己。

  9月8日  9月9日

  哈尔滨万达乐园

  2018 音浪音乐节

  纵情开嗓  带你逃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