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七夕,每年相同的日子在今年显得尤为特殊,一场艺术装置形式的杜蕾斯展亮相凯德学府。这个八月,凯德广场·学府店携手I Do品牌举办七夕特别主题活动《YES,I Do》,带来一场近万人的七夕狂欢。

  这场新奇的雨滴艺术展在创意方面更为吸睛,由无数灌注蓝色墨水的杜蕾斯组成,酷似吊挂空中的雨滴,高低错落的蓝色雨滴在灯光的映射之下,晶莹剔透,犹如骤雨倾泻,时间停止一般。这场展示在商场中厅题为[雨滴艺术装置展]的公益艺术展一经展出便吸引了无数目光,路人们惊讶于它的美丽,仔细观察后便忍不住发出惊叹的声音,带着惊奇的表情纷纷举起手机拍照留念。

  据了解,此艺术装置的设计意图为“传递爱是承诺,关爱他人更要爱惜自己!”正值七夕,金秋送爽,月上柳梢蜜意浓情时,也提醒各位佳侣在欢度佳节的同时,不要让爱的人受到伤害,让爱再没负担。

  此次《YES,I Do》主题活动除了有独特新奇的杜蕾斯雨滴艺术展,还有时尚酷炫的伦敦时尚SHOW秋季发布会与甜蜜的I Do告白气球放飞活动。

  8月18日于凯德广场·学府店中庭上演的英国最美公路A82主题伦敦时尚SHOW带来了秋季最新的时装展示,以温暖为主题,展现出一场独特的视觉盛宴,优雅与时尚的碰撞,精心装扮的模特们身着Edhardy、SEAN BY SEAN、VM、ONLY、INXX、LEE、GUESS等品牌的秋季新品呈现在人们的眼前,完美演绎出属于秋季的别样风情。

  《YES,I Do》在下午17:00征集在场情侣放飞I Do告白气球,牵着气球的情侣们在主持人的口令下放飞气球,无数粉红色气球在天空中肆意飞舞,在金色阳光的照射下充满着浪漫气息,现场参与活动的幸运情侣还赢得价值5000元的I Do对戒。

  凯德广场·学府一直致力于引领时尚,开创潮流酷炫的文化、艺术推广活动等,是城市的时尚枢纽,商场的空中花园Dream park与生态橱窗、巨型鲨鱼缸、宠物园一直颇受市民喜爱。

  未来的凯德也将继续以时尚枢纽为核心,为当代年轻人和年轻家庭引导和传递一种生活方式,将更多国际潮流品牌与更多精品活动带入哈尔滨,给市民带来全新的休闲与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