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城市中,你可以在大街小巷看到我们的身影;在十里河,你可以随心选择自己喜欢的灯饰和家具,十里河灯饰家居城哈尔滨店 4F家具馆,从心出发,耀世绽放。

  这一次的我们倾力打造“灯饰•家具一体化购物商场”,重装升级,只为重新遇见你。

  灯饰 • 一&二&三层

  十里河自2015年开业以来,经过三年多的时间已经打造成为黑龙江省内超大一站式专业灯具灯饰集散采购中心。有别于其他灯饰商场,十里河灯饰城选择了按楼层分品类经营;同时始终秉承着顾客至上、诚信第一的经营理念,力求从商品到灵魂,彻底得到顾客的信任。

2
3

  家具 •  四层  

  2018年,十里河灯饰城哈尔滨店全新业态升级,4F入驻品质家具,成功升级成为“灯饰•家具”一体化商场。由之前的专业灯饰卖场转化为“灯饰+家具一体化”的专业综合性商场。强势推出集灯饰与家具为一体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提供装修后“一站式”家具购物。

4
5

  升级 • 蜕变

  十里河4F家具馆本次全新开张,填补了省内大型灯饰、家具一站式专业化聚集地的市场空白。十里河灯饰家居城哈尔滨店将一如既往保持原有市场地位,以“灯饰+家具一体化”引领灯饰家具行业新趋势,为市民带来更便捷的装修购物体验。紧和时代节拍,引领全省“灯饰+家具”文化潮流,打造省内独具特色的一站式灯饰家具专业集散采购中心。

  通过不断“跨界”,十里河正以“灯饰+家具”一站式的便捷购物理念,让疲惫的都市人获得无限的温柔治愈。

  8月28日,十里河灯饰家居城4F家具馆全新开业!爆款家具促销活动正在进行中!千款家具,更低价格,更多选择!快来十里河灯饰家居城体验吧!

6
7
8
9
10
11
12
3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