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是安左拉珠宝厚积薄发的一年,也是安左拉珠宝锐意进取的一年。暨6月份安左拉珠宝(中国区总部)搬入了位于深州地铁水贝站上的新大楼水贝一号,和同时对外发布了全新的品牌策略“法式灵感,创意珠宝”后,安左拉又成功牵手中钢黄金,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实现产业升级,开启“共享珠宝”新销售模式。

  据了解,安左拉是走法式灵感设计的创意珠宝品牌,其设计团队经常去法国乃至整个欧洲寻找设计灵感。安左拉的产品以各种造型+各种寓意的串珠为主,通过不同材质及款式,搭配出一串又一串缤纷绚丽的珠宝饰品,让每个人通过“自主设计DIY”,表达自己的个性,在人群中展现自己,并能折射出专属自己的彩虹。

  同时,安左拉在制作工艺上、产品包装、工艺都崇尚简约,使用环保材料,努力践行保护环境。安左拉和其它定制的首饰不一样,安左拉由购买它的人亲手DIY一串专属于自己的手环或者项链,这是很多产品无法满足的专属感。

  正是由于其独特的产品竞争力,安左拉在中国的发展蒸蒸日上,截止到2017年底, 安左拉大陆市场已经拓展了二十多家分店,比如北京的银座店、大悦城店,天津的米莱欧店、凯德国贸店,郑州的大上海店、王府井店等。在未来,公司还将全面深入布局中国的二三四线城市,并以市县级为核心经营单元,实现区域市场独家授权。

  而中钢黄金是中国中钢集团旗下的直属黄金珠宝公司。中钢黄金依托中钢资源丰富的矿产资源、广阔的国际国内市场、多方位的多元业务支撑,以发展中国黄金珠宝的全球品牌为愿景。借助于中钢集团覆盖全球的网络营销和物流服务系统,传播至真至美的中国黄金珠宝文化,并致力于促进黄金珠宝行业从提升商品附加值和服务附加值、积极参与国际竞争等角度出发,在当前的创新共享经济新形势下,向以科技、文化、创新为驱动力的新发展模式升级,推出“共享珠宝”新销售模式。

  借此契机,安左拉实现产业升级,产业共融,与中钢黄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基于良好的信任基石,着眼于珠宝行业的长远发展战略,一起达成共识,强强联合,在新时代新目标以及创新共享经济的新形势下签署战略合作关系。

  “优化版块合作优势,创造优质多元服务”,安左拉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同开拓“珠宝新的销售合作模式。期待未来双方“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安左拉实现产业升级,与中钢黄金运筹帏幄走出一条通往“优化版块合作优势,创造优质多远服务”的新道路,开启“共享珠宝”的新销售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