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辣目洋子上演“冷漠脸”包贝尔辣目洋子上演“冷漠脸”

  主创分享“第一次”经历 包贝尔调侃语言不通遭“拒演”

  包贝尔作为哈尔滨人,这次带着电影导演处女作《胖子行动队》回到家乡。到场观众情绪高涨,令包贝尔和辣目洋子也被现场热情所感染。包贝尔除了感谢“家人”的到场支持外,两人更是融入人群中玩起了自拍。《胖子行动队》作为包贝尔执导的首部电影作品,他与家乡观众大方分享内心感受:“从演员到导演的转变是一个变被动为主动的过程,表演的魅力是演绎不同的人生,而导演的魅力是可以把众多角色的人组合起来。”作为“网生”喜剧演员,辣目洋子凭借一段面无表情的B-BOX视频吸引了包贝尔的关注,首次亮相大银幕的她,对于受包贝尔邀请出演影片,辣目洋子兴奋表示:“不敢相信”,坦言自己一直处于一种做梦的状态,更爆笑直言:就连自己亲妈看到预告片中有自己,都不太相信的打电话询问。

包贝尔包贝尔

  活动现场两位主创除了分享“第一次”经历外,更是分享了影片创作过程的趣事。当被问到为什么选择“活宝”辣目洋子时,包贝尔调皮地开玩笑:“其实也联系了茱莉亚·罗伯茨等一些国外演员,可因为语言不通导致并未收到回复,‘被逼无奈’选择了洋子。”面对包贝尔的“嫌弃”,辣目洋子并未在意,更用东北话夸赞道:“贝尔哥人老好了。”。还不自主地使出小拳拳锤包贝尔,现场笑声此起彼伏。

  辣目洋子表演“网生”技能 包贝尔推荐家乡美食不亦乐乎

  因《胖子行动队》路演首次来到哈尔滨的辣目洋子受到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为表示感谢,活动现场她大秀“冷漠脸”技能,上演无表情版“开心、生气、兴奋”。而在一旁的导演包贝尔更是玩心大发,现场学起冷漠脸表情来,更被辣目洋子“吐槽”:“你像是没睡醒。”引得台下笑声不断。

包贝尔分享哈尔滨美食包贝尔分享哈尔滨美食

  除了宣传新片,回到家乡的包贝尔还向辣目洋子介绍起当地的美食来。现场还特意为主创们准备了“XXXL版”哈尔滨特色美食——哈尔滨红肠、大列巴面包、格瓦斯。闻到熟悉的家乡美食,包贝尔难掩“吃货”本质,主动担起了专业美食教员,教洋子如何地道的吃大列巴面包,而“吃嗨”的辣目洋子也玩心大发,现场即兴表演起涂口红喝瓶装饮料的技能。

主创与观众自拍主创与观众自拍

  喜剧动作电影《胖子行动队》由包贝尔执导,携手文章领衔主演,克拉拉、许君聪、曾一竣、张梦露主演,郭京飞、仓田保昭、木幡龙、戚玉武、文隽友情出演,宋佳、辣目洋子特别出演,即将在9月30日全国公映。影片由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海宁河马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上海包贝尔影视文化工作室、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永柏盛业影视投资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出品,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上海鸣涧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剧魔影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嘲风影业(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耀影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金逸嘉逸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风山渐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深圳赤道娱乐有限公司、天津尚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9月30日重磅登陆全国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