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由融创物业哈尔滨、大庆分公司主办的“以匠心致美好,展技能赢未来”服务技能大赛于哈尔滨市融创万达城展示中心鸣锣开赛。来自哈尔滨及大庆5个案场的55名服务能手,在8个比赛项目上进行了激烈而精彩的比拼。

图片1

  融创中国执行总裁曹鸿玲、融创中国哈尔滨分公司总经理刘延青、融创物业华北区域总经理杨静、融创物业华北区域综合管理中心总监刘欣、融创物业华北区域前期管理部总监刘嘉、融创物业华北区域哈尔滨、大庆分公司总经理刘树荣、融创物业华北区域哈尔滨分公司闵治参加了活动,同时还特别邀请到哈尔滨市住建委物业处高国林处长出席了本次大赛,共同见证融创物业哈尔滨、大庆分公司的成绩与成长。

图片2

  (融创中国执行总裁曹鸿玲)

图片3

  (融创中国哈尔滨分公司总经理刘延青)

图片4

  (融创物业华北区域总经理杨静)

图片5

  (哈尔滨市住建委物业处处长高国林)

  本次服务技能大赛分为两部分,案场秩序技能比武和案场客服技能比拼。在案场秩序技能比武中,5个分队列队整齐,在团队军事指挥动作、可视化标准交通指挥手势、三步交接岗及消防动作展示等比赛内容中,动作一丝不苟、整齐划一,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完美诠释了融创物业“每时每刻,用心用情”的服务理念。

图片6

  (案场秩序团体赛)

图片7

  (案场秩序个人赛--消防演练)

  与案场秩序技能比武的“刚”不同,物业案场客服的技能比拼,则让人见识到了什么是“柔”。从站姿、坐姿、行姿、引领、蹲姿和微笑服务的形象展示,到服务模拟体验,再到手工创意作品展示,无一不体现了友好热情与心灵手巧,充分展示了融创物业人的风采。

图片8

  (案场客服团体赛)

图片9

  (案场客服个人赛--特色饮品)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融创物业哈尔滨分公司万达城案场拔得头筹,荣获“最佳服务案场奖”。融创中国集团总部执行总裁曹鸿玲为获奖案场颁奖。

图片10

  (鸿玲姐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融创物业2018服务技能大赛是自融创物业哈尔滨、大庆分公司成立以来,首次组织哈尔滨、大庆所有在售项目的物业服务人员举行公开性服务技能大比武。不仅开拓了各项目参赛选手的视野,更为以后更好地提升物业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融创物业始终秉承着“树行业标杆,创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以积累更多优质服务经验、培养更多优秀物业人为目标,用专业的技能、用心的服务,为案场、为社区、为城市提供金牌品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