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写诗,为你静止,为你做不可能的事……”,最近脑海、耳边一直萦绕着这首歌,可能是因为吴克群要来了,终于能跟喜欢了10年的大男孩见面了。今天,10月4日,哈尔滨万达茂,我,如愿以偿。

  出现在我眼前的他,跟记忆中的大男孩一样,黑T恤,牛仔裤,上台第一件事就是跟哈尔滨的粉丝们打招呼,笑容就像太阳,声音就像阳光,穿过层层空气,印在每位粉丝的心理。整个见面会的环节不多,但都很感用心。最让人激动的互动环节就是上台跟吴克群一起演唱《为你写诗》,果然被选中的粉丝,都是有故事的人。

  爱情,是一件怪事,我开始全身不受控制

  一对情侣,都是吴克群的粉丝,很幸运被选上台,可能是因为太激动,自我介绍的时候脸都红了,超级有亲和力的吴克群,现场鼓励男孩对自己的女朋友深情表白,男孩一看就是那种很腼腆的类型,可是面对心爱的女孩,突然间拥有了满满的勇气,就像那句歌词“爱情,是一件怪事,我开始全身不收控制……”,就这样,在台下粉丝的见证下,在吴克群的鼓励下,男孩对女孩说出了心声,女孩感动极了……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在那对情侣深情表白的时候,一个女孩一直安静的看着,表白结束后,女孩竟然害羞的对吴克群说:“我也要表白,跟你!”刚才还在“怂恿”别人的吴克群,一下子有点懵,女孩说:“我喜欢了你整整十年,在课桌上刻过你的名字,在唱片室偷偷撕过你的海报带回家,也追过印着你形象的大巴车……为你做了一切不可能的事……”想必台下的所有的人都感同身受,不仅仅是为追过的Idol,还有那个自己深爱的人,为TA写诗,为TA静止,为TA做不可能的事……

  十年了,很多小女孩,长成了大女孩,还有很多粉丝,是抱着宝宝来的,想必一定是有很多关于爱的记忆在《为你写诗》里。十年了,吴克群也从一个歌手,转型成一位导演,带着他的处女座电影《为你写诗》,来到哈尔滨,来到万达茂,来到一直爱着他的粉丝面前,跟粉丝一起唱歌,鼓励粉丝大胆表白,成熟中透着单纯的可爱,期待这部电影,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更期待万达茂多多来明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