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的秋天,就像橘黄色夏天被墨水浸染,有时微微泛黄暖暖,有时瑟瑟凉凉发抖,人们早晚裹得杂乱不堪,中午却赤着膀子简洁明了;这个季节混乱的没有章法,却又温暖的包裹每个人的心。

  走在松花江边,波光粼粼的江面闪烁着夕阳的余晖,喜欢这个季节,爱恨交织。中央大街橱窗里,搜寻不到我想要的,一回头发现就在手边-Gaston Luga,我秋天的礼物。

  遇见Gaston Luga,因为厌倦了纷繁和复杂,对北欧的简约优雅痴心绝对,故事源于品牌创始人Carl在旅途中遇到优雅有趣的法国人Gaston,Gaston与他分享了自己与一只背包的旅途故事,两个旅人的相遇,一个品牌的诞生。

  Pråper - Black系列背包有四种颜色,钟爱我彩色般的黑, 我形容是体内的咖喱作祟,喜欢本来就没什么理由,女孩喜欢包,可以说出千万种理由,但爱没有理由,我爱Pråper - Black。

  黑色的外表,可伸缩肩带,帆布与皮革的完美碰撞,小巧的设计,挚爱的黑色柳丁,拉绳束口式设计,看我的口型“完美”。

  创始人 Carl把皮革细节,优质布料,金属配件和精心挑选的颜色组合结合一起,打定了以他的启发者Gaston Luga命名的新品牌的基础。

  男友不能满足你的所有幻想,Gaston Luga却能满足你的所有要求,超大容量:笔记本电脑,书本,以及旅行用的各种瓶瓶罐罐,通通塞满。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包,生活暖暖和凉凉,在这个秋天迅速蔓延,遇见Gaston Luga,这个秋天不太冷。

  粉丝福利,Gaston Luga官网输入专属折扣码:yuexian ,这个秋天特别优惠,天冷不忽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