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博物馆座落于哈尔滨市平房区晨曦路1号,是黑龙江省唯一一所可口可乐博物馆,展馆面积680平方米,包含哈尔滨风情街、可口可乐历史、可口可乐在中国、可口可乐与奥运、十亿美元俱乐部、可口可乐影院、可口可乐之家、可口可乐商店等展区。博物馆连通生产车间的参观走廊,可以透过落地窗观看到水处理车间、糖处理车间以及灌装车间,参观者通过实景观看,可以知道一瓶可口可乐是如何诞生的,了解到可口可乐的生产工艺,以及对质量的严格要求。

图片2

  你知道可口可乐是怎么被发明出来的吗?你知道可口可乐是哪年来到中国的吗?圣诞老人与可口可乐有什么关系?来这里,你的疑问统统可以解答。不仅如此,来这里打卡做网红吧,过足你的拍照瘾!与冰熊来个3D照片、在复古风格的可口可乐之家自拍、在乔雅咖啡场景假装下午茶……更多拍照美景炫酷你的朋友圈!

图片7

  想要来参观?快来预约吧!可口可乐博物馆免费对外开放,周一至周五开馆,只接受预约参观哦!预约电话:0451-5859712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