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穿着搭配是每个人的必须课,可圈可点的穿着能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分,反之则会让形象大打折扣。我们在服饰的选择上,首要看款式,再者看颜色,如果颜色选得不对,那么款式再别致的衣服都只能是败笔。

1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偏好的颜色,但选择衣服的时候,却不能单凭自己的喜好的颜色去做决定,应该综合一下,先看自己适合哪些颜色,再从中挑选更为喜爱的。每年的时尚圈都会更变流行色,以下四款今年大火的、也是适合大部分男生穿着的颜色,再不了解你就out了!

一、军绿一、军绿
1

  军绿色,墨军绿色,迎合时下复古风盛行的潮流趋势,以高端的姿态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如果想打造熟男迷人魅力的造型,就选择颜色更深沉些的墨军绿色,会让你的荷尔蒙爆表。

1

  如果是想塑造小青年些的造型,军绿色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军色复古风味带来活力精神气息,具有时尚张力的同时不过于张扬,让青春的韵律更加自然的流露。

  二、焦糖棕

1

  焦糖棕是由卡其色和棕色调和出来的一种中性色彩。具有浓郁的秋冬气息,却不显暗沉,富有生机感,搭配这款颜色搭配时,可以给人带来阳光般温暖的形象,如同冬日里一杯热可可般的暖心。

  三、复古靛蓝

1

  靛蓝,是一种具有几千年历史的还原染料,通称蓝靛,有的地区叫靛青,早在战国时期就被广泛使用。在我国的少数民族地区,如今仍然保持传统手工蓝染工艺,并享誉全球。这种历史沉淀下来的“蓝”,带着令人不可抗拒的魅力。

1

  复古靛蓝是墨蓝色和靛蓝色调和得到的一个微妙的褪色,这类颜色充满浓浓的绅士情调,沉稳大气是它的代名词。这种颜色非常适合出现在正装上,会让你的格调得到很大的提升。

  四、麂皮灰

1

  都说灰色是高级色,那么麂皮灰便更甚之。它是黄色和浅卡其色的结合,属于百搭的中性配色。麂皮灰能让你的西装更加高端大气,而和针织衫的结合,却又是另一种风格的体现,它会让本就柔软的针织衫看起来更加温暖亲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