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气高峰水量小、水温忽冷忽热、大风天易熄火……不少用户在使用燃气热水器时常常会遭遇以上困扰。对于家庭用户,尤其是新房装修用户而言,燃气热水器到底应该怎么选?有没有一款能够避免这些问题的产品呢?针对以上用户痛点而研发的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具有大水量、恒温、抗风、安全等特质,完美解决了这些问题,成为高端用户购买燃气热水器的首选。

  涡轮增压:大花洒也有大水压,水量最高可提升70%

  忙碌了一天,回到家洗一个痛痛快快的热水澡,享受大花洒的冲击力和大水流量带来的独特沐浴享受,对于很多人来说是缓解压力的好方式。然而,老城区及高层用户熟悉的供水不足、水压不稳、水量忽大忽小等问题,让很多人洗个热水澡的愿望无法实现,即使装了大花洒也只能闲置,无法发挥效果。

  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恒温瀑布洗系列搭载智能涡轮增压,采用原创涡轮增压科技,当启动热水器时,涡轮增压水泵叶轮瞬间高速运转,形成强大压力差,加大进水水量及出水水量,同时智能AI增压芯片搭配无极增压引擎,可以实时巡航监测家中初始进水流量,自动匹配舒适增压,精准增压每一滴热水,放大水量,提供充足热水。

  为了更方便使用,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恒温瀑布洗系列还人性化设置了三档增压模式,可一键自由切换“1档”、“2档”、“自动挡”,设置为“自动挡”时,AI增压芯片会根据家中初始进水流量计算适合的增压功率,不论是高层公寓还是老式住宅,都能完美缓解用水高峰水流减弱的情况,且水量可最高提升70%。

  对于喜欢使用大花洒淋雨的用户,水量小导致大花洒闲置,洗得不畅快的情况根本不存在,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可随心切换大小花洒,大花洒也能拥有大水压,确保整个洗浴过程中水量都持久稳定,真正畅享澎湃瀑布浴;于喜欢泡澡的用户来说,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拥有瞬热极速水量,能够在注水时长仅为原来6成的情况下实现浴缸即开即洗。

  稳压恒温:创新智能精控恒温系统

  不管淋浴还是浴缸,热水器不恒温都容易造成“洗前冷、洗时热、洗后又冷”温度像过山车一样的洗浴体验,而这种情况,恰恰是最容易受凉感冒的,若家中有老人和小孩,情况可能还会进一步恶化。这是许多新房装修用户在选择燃气热水器时的另一大困扰。

  燃气热水器在正常工作时,水压降低期间出水温度将大幅度升高,甚至出现烫伤的风险;厨房、浴室等多点用水状态下,水温也会忽冷忽热,严重影响用户的洗浴体验;而在用气高峰时,遇到燃气管道气压过低,热水器甚至会无法启动。

  对于以上种种“水、气难调”的问题,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恒温瀑布洗系列通过“智能精控+宽频活力调节”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通过创新智能精控恒温系统,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可实时监测进水温度与水压,智能调节匹配的进水量及进气量,时刻保持恒温舒适。同时,卡萨帝CH3还拥有4-20kW智能宽频火力调节,确保水温告别冬冷夏热,杜绝冷热无常。

  无论是在多点同时用水、用水用气高峰还是在遭遇水压不稳的情况下,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均能确保水温0波动,保证高层用户用水无忧,彻底解决高层用水的恒温难题。

  首创“自净燃”:主动消除一氧化碳

  安全问题,是所有燃气热水器用户的一大痛点,然而,生活中用气的安全状况往往难以控制,比如管道老化泄漏、忘记关闭燃气阀门、烟道堵塞外灌等。作为一种无色无味的气体,一氧化碳泄漏后很难察觉,尤其对于体质敏感的老人、孩子来说,一旦家中发生一氧化碳泄漏,后果将不堪设想。

  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恒温瀑布洗系列搭载了全球首创的“自净燃”技术,搭载原创NOCO纳米铂金安全系统,变被动防护到主动消除一氧化碳。国家规定燃气热水器一氧化碳排放量不得高于600ppm,而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的一氧化碳排放量是国家标准的1/20,仅相当于一根蜡烛燃烧产生的一氧化碳排放量。

  智能风压:十级大风也能稳定运行

  习惯上,很多居民都把燃气热水器安装在厨房或半敞开式的阳台上,排风口直接通向居室外面,遇到大风天气时,气流甚至会通过烟道强行倒灌,导致燃气热水器意外熄火、不能正常使用,这给用户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

  为了保证用户正常的用水需求,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创新研发了智能高抗风压技术,可以智能感知外界风压变化,自动进行燃烧供氧调整,从容应对大风、高层回旋风、台风等恶劣环境影响,即使10级大风,高层燃气热水器也能稳定运行。

  除此之外,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还有专利富氧蓝焰、智能Wi-Fi、进水过滤等技术,给用户带来极致贴心的全新洗浴体验。考虑到与整体家居设计的协调搭配,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还独具匠心采用KMI彩晶工艺和“帛拉蒂”美学艺术,由内而外,从实用性到艺术性都能满足用户需求。

  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恒温瀑布洗系列作为行业首款大水量燃气热水器,兼顾不同人群的用水需求,不仅在大水量、恒温、抗风、安全等方面完美解决了用户痛点,且颜值与实力兼具,从舒适、安全、智能等各个维度全方位提升了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