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先生,自己经营一家公司,生意兴隆,目前家住哈尔滨市南岗区哈西辰能溪树庭院,

  平时工作特别忙,经常出差,平时家里生意朋友经常小聚品茶,客厅没空调总觉得不完美,可是来到卖场之后,看了一眼就被卡萨帝空调的外观吸引了。  

  卡萨帝不但外观独特,他家里定制全套实木家俱,还有阳光休闲房养了好多花木,卡萨帝独有的生物催化保湿技术可以避免家俱干裂,花草提供好的生长环境,并且在家就能享受美容院SPA的护理,朋友来了感觉特别舒服。

  杨先生忙着打理生意,对卡萨帝产品情有独钟,对卡萨帝空调更是赞誉有佳,逢朋友便说买空调还得选卡萨帝的,样子好看,功能全,加湿净化,香薰,黄金软风,还是件艺术品!家里回来又填置了卡萨帝洗衣机,海尔冰箱。

  杨先生心存感恩之心,为家人、为朋友的健康呵护而代言海尔产品,希望更多的人可以真正体会到海尔家电的智能科技引领是真正为民所想,忧民所忧,解决生活难题!

  感恩月,起源于西方。在中国,其实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就乐于助人、知恩图报,“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一度传为名句。

  值此2018年12月跨年之际,海尔感恩月,汇聚全球科技,感恩10亿用户信赖,20年相伴,感恩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