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海尔携F+冰箱、直驱洗衣机、净界自清洁空调、防干烧燃气灶四款家电亮相央视《挑战不可能》舞台,它们凭借海尔的原创科技与挑战者一同完成了极限挑战,晋级大师之列!如今恰逢海尔感恩月,四位“大师”纷纷出山,来到我们的生活中,创造家的新可能,他们就是——

  时间大师

  F+冰箱

  大师小传

  央视《挑战不可能》舞台上,国际特级记忆大师黄胜华,从200张草莓细胞切片图中,找出取自F+冰箱中存储7天仍然“新鲜如初”的草莓细胞图片,竟然花费了将近20分钟,F+冰箱让记忆高手也犯了难,成功挑战保鲜极限!

  平衡大师

  直驱洗衣机

  大师小传

  高6M长8M的天平出现在央视《挑战不可能》舞台上,平衡大师韩遂宁夫妇、平衡家庭钟荣芳一家,分别将2台正在高速运转的海尔直驱洗衣机,纹丝不动的斜立在天平两端的画框内。直驱洗衣机安静平稳,成功挑战了平衡极限!

  净化大师

  净界自清洁空调

  大师小传

  央视《挑战不可能》舞台上,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仅用不到60秒,就将7m3玻璃房内烟雾一扫而光,让天才美女速算大师李顺实计算烟雾中显示的100笔四位数总和难上加难,成功挑战净化极限!

  控温大师

  防干烧燃气灶

  大师小传

  使用海尔防干烧燃气灶, 在10种差异极小的海鱼中任选3种进行烹饪,“黄金舌”中国烹饪大师杨海明,只是品尝了由它精准控温熬制出的三碗“原汁”鱼汤,就成功分辨出鱼的种类,成功挑战智能极限!

  四位大师各司其职,时间、平衡、空气、温度全都在他们的掌握之下,家里有了他们的“独门绝技”,就拥有了健康、便捷、舒适、智慧的生活。

  还没等到四位大师?别着急,海尔感恩月活动还在进行中,美好生活马上开启!除了以上四位家电“大师”,海尔还为用户准备了20余款高端家电新品,以及全屋成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用科技守护每一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