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场美术馆丨吸引万千市民的“俄罗斯现当代艺术展”,门票线上“疯抢”,错过这次可真要等到9012喽!~

  进驻东北三省,展览囊括40多位俄罗斯艺术家,116件珍贵藏品。整个展览内容横跨三个世代,代表俄罗斯艺术造诣的巅峰之作!西城红场经过近一年的不懈努力,终于成功引进并举办了本次首届“俄罗斯现当代艺术展”。(展览门票“正式启售”,大家还不赶紧抓住,这个与大师作品亲密接触的机会)

  本次“俄罗斯现当代艺术展”一经展出,瞬间吸引数以万计的哈市民众前来观展,更有众多群众以团体形式报名申请前来瞻仰大师作品。

  中国和俄罗斯作为传统的友好邻国,无论在民间、在经济界、还是在艺术界始终保持良好而紧密的合作关系。

  由于相处为近邻以及历史发展的渊源,哈尔滨一直站在中俄全方位合作的前沿,秉持文化交流,促进民心相通,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巩固人民友谊的目的。哈尔滨西城红场成功举办了本次“俄罗斯现当代艺术展”。

  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至今,俄罗斯四十多位艺术家极具影响力的116件雕塑、装置、油画作品。

  其中包括:

  俄罗斯人民艺术家亚历山大•伊乌里阿诺维奇•维什尼柯夫

  俄罗斯美术学院院士功勋艺术家列昂尼德·米哈伊洛维奇·巴拉诺夫

  美术家协会主席苏佳科夫 等

  他们大多数来自于莫斯科大艺术家圈子。艺术家们用或隐喻或直白或表现或古典或写实或虚幻的手法进行着创作,以自己的眼睛去观察,用自己的心灵去感受,再用自己的手去描绘,用自己的创造力证实了人类情感的崇高价值、洞察力和预感的强大力量,在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俄罗斯的艺术发展道路。

  俄罗斯当代艺术的文化包容性和艺术理念丝毫不逊于欧洲其他国家。俄罗斯艺术在艺术风格上既有东方色彩,又有西方传统,自然地融汇了至少两种以上不同的文化元素,形成了其独特的艺术文化样貌。

  艺术是人类共有的精神财富,艺术展览是跨越国界的心灵沟通,更是守护世界和平的重要方式。感谢俄罗斯圣彼得堡列宾美术学院、感谢中国鲁迅美术学院的学术支持!

  APPRECIATION OF WORKS

  作品欣赏


 雕塑家列昂尼德·巴拉诺夫

  创作者:萨沃斯秋克 О。М。

  2013年

  油画、颜料

  122×92.5


夫人和飞离的鸟

  创作者:格列钦纳 О。Н。

  2010年

  油画、颜料

  120×200


  黑珍珠

  创作者:胡佳科夫 К。В。

  2011年

  油画、超铬压印

  160×110


因神界之美而赞叹和陶醉的狄奥尼修斯

  创作者:巴拉诺夫Л。М。

  2008年

  青铜、铸造

  26×23×23

  THE EXHIBITION GUIDE

  观展指南

  ☆

  红场美术馆 [位置图]

  ☆

  红场美术馆 [地址]

  哈尔滨市南岗区和谐大道300号

  ☆

  红场美术馆 [联系方式]

  电话:0451-51933156

  邮箱:HCMSG@cnhongbo.com

  ☆

  红场美术馆 [日常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 9:30—17:00

  ☆

  红场美术馆 [注意事项]

  请遵守参观秩序,共同维持参观品质。

  展厅内禁止吸烟,请勿携带宠物入内。

  请勿携带食物、饮料,请勿触摸展品。

  注意

  本次展览门票均采用

  线上直接缴费购买的形式

  About   Westred  Museum and Gallery

  of Contemporary Art

  “红场美术馆”

  以当代艺术为核心的艺术空间

  展览馆  |  创意馆  |  艺术长廊  |  艺术交易中心

  欢迎关注红场美术馆微信公众号、微博抢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