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北京卫视、黑龙江卫视、河北卫视三家电视台共同举办的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已经完美落幕。本场演出最为引人注目的除了腾格尔硬核《日不落》带来的特别,就是他这一身带有浓厚东北风情的大红花棉袄,晚会播出后的第二天,某宝就已出现腾格尔大红花袄同款。没想到这赚足眼球大红花袄的制作团队就是来自哈尔滨家乡本土品牌——璞星。

  璞星高端订制作为服装订制的哈尔滨本土品牌,能作为腾格尔老师本场演出活动独家授权订制服装提供商是十分荣幸的。璞星团队在服装制作前也是做足了功课。考虑到腾格尔老师的身材、演出效果及节目录制当天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内的温度等因素,共为腾格尔老师设计了十余款服装,最后经过黑龙江电视台周巍主任的提议,从十几种演出服装设计稿中,选取了这套具有浓厚东北文化特色的大红花袄。

  璞星是由林海琼女士个人于2013年创立的,这是一个心无杂念,专注“美”的品牌;这是一个只争朝夕,追求“美”的品牌。林女士在创办品牌之初就赋予了璞星“璞心匠裁、星质恒远”的企业精神,她时刻提醒着每一位璞星人要以匠人的标准要求自己,要以感恩的心回报客户,要以做一辈子的恒心来经营这份事业。

  璞星目前旗下有“璞星私人订制”、“璞星高端订制”、“璞星会”、“璞星形象管理”四个自有品牌。其中“璞星高端订制”专注服务于讲究品位、追求尽善尽美有地位的新富阶层。服装面料全部采用世家宝、杰尼亚、1881、睿达等世界顶级面料,样式集合了西装、中山装、旗袍,制作由上海“红帮裁缝”匠心缝制。量体、划样、裁剪、缝纫等130道工序打造的每一件“璞星高端订制”作品,都能带给您是对艺术品欣赏和享受。

  此次腾格尔老师大红花棉袄火了,也为哈尔滨本土品牌扩大国内影响力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璞星品牌创始人   林海琼女士璞星品牌创始人   林海琼女士
林海琼女士与腾格尔老师合影林海琼女士与腾格尔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