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备受外界关注的哈尔滨卓展购物中心B座真的来了,上海街99号闪耀全城!

  哈尔滨卓展购物中心A座,成立于2011年,汇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始终引领行业潮流。哈尔滨卓展购物中心B座在期待中备受瞩目,以“提供贴心、舒适、时尚、优雅的体验感”为理念,旨在打造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新达人聚集地,带来更多时尚前沿的流行资讯和品牌文化,于2019年3月21日璀璨启幕。

  哈尔滨卓展购物中心B座是卓展集团在北方地区的重磅综合体项目之一,地处道里区上海街与安隆街交汇处,与卓展A座临街相望,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共分五层,力邀世界顶级建筑设计公司RTKL,汲取A座的设计精髓,采用科学严谨的导流设计和结构研究,无论从建筑风格到商业布局、功能规划到配套设施,均与世界时尚同步。A、B座拟搭建空中连廊,商业体量将多达29万平,提供近2000余个停车位,打造哈市颜值新地标,引领区域发展,辐射龙江营造复合型格调生活体验地。

  哈尔滨卓展购物中心B座引进Alexander McQueen、BOTTEGA VENETA 、Chanel、Ermenegildo Zegna、Golden Goose、Hermes、Jimmy Choo、Roberto Cavalli、Saint Laurent、Salvatore Ferragamo、Valentino、Versace、等国际名品; Burberry、Tiffany&Co。也即将开业; 同时汇聚COACH、Michael Kors、I.T、Red Valentino、Tory Burch等时尚轻奢; 吸纳AAPE、CHAMPION、DKNY、Y-3等潮流元素;引入MUJI、H&M、哈尔信阳光农园超市、中影国际影城、苏宁易购、西西弗书店、SEPHORA等生活方式主力店;进驻小绿洲、悠悠宝贝、玩具反斗城、培飞思维数学、小小运动馆等儿童业态以及湊湊火锅•茶憩、小吊梨汤、度小月等极具特色的餐饮项目,以多业态、全品类经营模式服务大众,引领时尚。

  哈尔滨卓展购物中心地处公路大桥和松花江沿岸,依据城市历史、地理文化等优势与周边高档住宅密集、高收入人群聚集的区域特性,70后格调小资、80后时尚新贵、90后潮流自我、00后个性前沿的不同人群,用“时尚·品质·生活”增添城市新体验。

  城市创意的火花正在迸发,每一份创意都因热爱而萌动,从生活购物到休闲娱乐,从旅游客群到城市精英,哈尔滨卓展购物中心将成为品质生活风向标,将国内外优质品牌持续引入哈尔滨,相信将以更完美的姿态呈现在大家面前。

  哈尔滨卓展购物中心B座盛装亮相,翘首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