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9年3月29日,哈尔滨波塞冬海洋王国二期---波塞冬海底世界渠道商推介会在万豪国际酒店盛大举行,东北三省旅行社代表、渠道分销商逾千人齐聚现场。

  推介会上,旅行社与渠道商代表在了解到建荣集团打造的波塞冬海洋王国二期项目海底世界后,对两大场馆“海洋奇域”、“海豚竞技场”的整体建筑规划连连称赞,纷纷表示从此身处高寒内陆的冰城,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海洋主题乐园,不仅丰富了冰城的旅游行业,同时也输送了更多的海洋文化进入冰城。

  推介会后,旅行社及渠道商代表实地参观考察后,对波塞冬海洋王国二期海底世界的项目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迫切希望能与波塞冬海洋王国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波塞冬海底世界共分为两大场馆,其中“海洋奇域”呈现的是神秘梦幻的海底,内部以故事主题为设计主线共分为深海秘境、穿越鱼谷、鲨海宝藏、雨林奇境、奇幻水母、人鱼湾六大区域,再现海底世界的神奇与美丽。

  旅行社与渠道商代表在参观“海洋奇域”时,不时发出赞叹!他们在冰城首次见到了身姿矫健的北美水獭、凶猛的“海中之狼”鲨鱼,以及来自热带雨林的松鼠猴、浣熊、薮猫等动物,还有身体巨大的龙胆石斑,奇幻美丽的海底珊瑚,和平共处的泰国弯鳄与鸬鹚,拥有多双长腿的“杀人蟹”等。参观团在大堡礁隧道流连忘返,被三层楼高的“美人鱼视窗”所震撼,为梦幻的“美人鱼表演秀 ”惊艳不已。

  在“海豚竞技场”,重现古罗马地标性建筑圆形斗兽场内,旅行社与渠道商代表观赏,冰城首次上演的海豚表演秀,被海豚们灵动震撼的表演所折服。

  通过此次推介会的交流与实地考察,各旅行社代表与渠道分销商,对波塞冬海底世界项目有了深入且全面的了解,夯实彼此之间的合作基础,让更多的人了解波塞冬海底世界这个全新的旅游产品。波塞冬海底世界也将更多的海洋生物带到冰城,为冰城输入更多的海洋文化,为冰城人探索和保护海洋生物资源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众旅行社与渠道商代表将与波塞冬海洋王国一同努力,为冰城百姓带来难忘的海底世界互动体验。

  波塞冬海洋王国二期---波塞冬海底世界,将于2019年4月2日进入试营业阶段,并于4月25日盛大开业正式面客!波塞冬海洋王国完成海洋游乐产品线闭环,成为一家集戏水冲浪、海洋科普、海豚表演于一身的综合性海洋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