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也抽签购买啦?

  导语:潮流单品的饥饿营销、限量购买,似乎已经成为了时尚圈的一条标准营销法则。继匡威的“摇号配货购鞋”热议后,VANS也跟上节奏,某专卖店在门店竖起联名款发售细则,“抽签购买”、“穿VANS鞋款参加本次活动”的要求再次引起了网友讨论。

  相关阅读:匡威“摇号售鞋”价格飙升至上千 不准穿其他品牌衣服进店

  这次VANS门店新发售的现款分别为VANS x David Bowie 联名款和VANS Authentic sf 绿草莓鞋款。

  这也是继致敬传奇金属乐队Metallica,以及在2月推出Led Zeppelin的合作款后,Vans又将发售纪念已故传奇艺术家大卫-鲍威(David Bowie)的特别鞋款。从色调、图案以至超级经典的闪电眼妆上取得灵感。

  对于这次“抽签发售”、“购买需穿着VANS鞋款”等等发售细则,有博主表示称:VANS也开始飘了?

  也有网友纷纷表示“VANS学坏了”、”这是进了匡威的间谍?”

  对于没有VANS的人来说,恐怕买双联名新款成了一件很困难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