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除了时装本身所传达出的概念与风格,办秀场地也成了诠释理念、吸引观众的重要一点,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女装创意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每次发表早春系列,就像顺便来一趟旅行,2020年早春系列,将在今年5月于纽约肯尼迪机场的环球航空公司飞行中心举行,展翅造型的建筑相当独特,也符合Nicolas喜爱将服装与环境融合的个性。

  环球航空航站出自芬兰族裔美籍建筑师Eero Saarinen之手,占地约5600平,在1994年成为纽约市地标、2005年列入国家史迹与纽约历史景点名录。

芬兰族裔美籍建筑师Eero Saarinen芬兰族裔美籍建筑师Eero Saarinen

  不过到了2001年,外观已变得黯淡,现正在改建为拥有512间客房的环球航空饭店,将于5月15日以崭新姿态重写历史,LV将于5月8日办秀,抢先一窥风貌。

  Louis Vuitton将成为中心重新开放后首个在建筑中举行活动的品牌。

  在此之前,LV曾在摩纳哥、棕榈泉、巴西尼泰罗伊当代艺术博物馆、日本美秀美术馆、法国蔚蓝海岸的梅格基金会等地举办早春大秀,每每令人赞叹秀场与服装系列的巧妙结合。

摩纳哥王宫广场摩纳哥王宫广场
 美国加州的Palm Spring 棕榈泉 美国加州的Palm Spring 棕榈泉
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尼泰罗伊当代艺术博物馆Niterói Museum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尼泰罗伊当代艺术博物馆Niterói Museum

  2020早春系列会有什么样的震撼与惊喜,静待5月8日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