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1日,资生堂集团旗下高端进口定制级美妆品牌“IPSA茵芙莎”哈尔滨首家专柜在远大购物中心(南岗店)闪耀揭幕,远大购物中心群力店总经理、远大商业集团化妆品经理刘明丹女士、IPSA品牌总监陈勉女士、IPSA全国销售总监史闻先生齐聚全新专柜前,进行了盛大隆重的剪彩仪式。这是品牌对华北市场、黑龙江市场强烈需求、呼声的一种反馈,在这里,IPSA将打造出一个时尚、温馨、不拘束的空间,这将是一个美妆与生活方式的完美结合,这也能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品牌“因人而异”的美肌理念。

  体验专业肌肤测试,私享专属定制美丽

2

  IPSA诞生于1987年的日本,是资生堂集团旗下的高端定制级美妆品牌,“IPSA”在拉丁语中代表“自我”、“自身”、“自发”的意思。着眼于让肌肤自身变美的生命力,从最细小的地方呵护培养出美丽的肌肤。

3

  IPSA始终坚持这样“量身定制”的方式,与每位女性共创“美丽私方”,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真正意义上的“定制级护肤概念”。在每一家专柜、旗舰店,都设有多个专业的肌肤测试仪(IPSALYZER),以及贴心专业的美容顾问。这个皮肤测试、与消费者交流的过程,称之为“肌肤恳谈”。美容顾问除了用专业仪器为消费者测定皮肤水分、油分、透明度、纹理等多个项目外,还会了解近期的饮食、健康、生活状况。理性与感性结合,主观与客观的评定,最终给到每个人一张专属的肌肤“美丽私方笺”,让你感受到宛如身处日本的周到细致的柜台服务体验。

  从17瓶“ME自律循环美肌液”开始了解IPSA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挑选护肤品,去IPSA专柜做个肌肤测试吧!

  如果你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了解IPSA,那17瓶“ME自律循环美肌液”能完美诠释品牌的历史和使命!

4

  自品牌1987年创立以来,IPSA致力于研究肌肤的新陈代谢 节奏,30多年来为超过1000万人的肌肤做出诊断和研究。如同破解肌肤密码一般,根据每个人的素肌类型甄选出专属的理想化妆液,打造出富有弹力和透明感的充盈肌肤。作为明星系列——ME自律循环美肌液,从1987年至今,共更新八代,每一次的升级,都是为了更好的保持肌肤正常状态,创造美肌的良好循环。

  第八代ME共有五大系列、十七件产品,专注改善皮肤“自律循环”(新陈代谢),依托于IPSA专业、独特的肌肤测试仪器,针对五种美肌诉求(保湿、美白、抗老、舒缓、全效)、四类不同的肤质(干性、中性、混合性、油性),给每一位消费者最科学、最精准度的美肤“处方笺”。

  口碑爆款,用实力赢得万千宠爱

  IPSA的爆款明星产品“流金水”、“三色遮瑕膏”、“保湿棒”等产品,不但受到了许许多多的明星、明星化妆师、美妆专家、美妆博主们的亲睐,更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被广泛地口碑传播。

5

  “流金水”(全称:流金岁月凝润美肤水),作为一款颜值与实力旗鼓相当、不相上下的智能美肤水,它能够为肌肤持续补水,并抑制皮脂分泌,调节肌肤不易泛油光,防止成人粉刺;且未添加酒精,适用于更多人士。

6

  IPSA“三色遮瑕膏”(全称:光透无瑕修饰遮瑕膏),因为使用方便、功能性强、便携易带等多个因素而备受明星和明星化妆师们喜爱。诸如黑眼圈、色斑、痘痘、鼻翼泛红、眼角嘴角暗沉、法令纹等六大瑕疵,三个颜色可以将它们统统隐形。

7

  被昵称为“移动版流金水”的“IPSA流金岁月菁华保湿棒”,含有65%水溶性保湿成分的固体保湿棒在上脸后即可化水,迅速缓解皮肤的干燥、紧绷状况;它能在粉底之后使用,用于补妆时,能令肌理饱满,同时蕴含的水分和保湿剂能和嵌入肌理中的粉底混合相融,使粉底变得光滑更贴合。

8

  具有防污染功效的“IPSA水润倍护防晒日乳EX”堪称为皮肤装上“隐形的空气净化器”,双重防护结构,不但有SPF50、PA++++的高倍防晒力,且能有效隔离灰尘、粉尘、雾霾等污染物,并中和大气污染的酸碱度,令肌肤始终保持健康的弱酸性环境。同时,清透、水润、不粘腻的使用感受,也让它一经问世便被粉丝们不断“种草”、回购无数。

  IPSA深信,美,不是被赋予的东西,而是需要从每个人的内在引导出的东西。在这样舒服、放松、专业的环境下,你是否愿意做一个皮肤测试,倾听TA的心声,让自己更多了解一下自己的皮肤呢?

  IPSA哈尔冰远大购物中心(南岗店)地址:南岗区荣市街18号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