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前段时间爆红网络的一句话,道出很多小伙伴的梦想,下面这位阿姨,可是身体力行,实现了无数人的梦想。

  54岁的王阿姨可算是朋友圈的网红了,年轻时候工作是风生水起,这退居二线生活依然是丰富多彩,羡煞了朋友圈的众多好友们。

  “我也算是非职业的旅行家了,基本全世界都去过,就差欧洲了!”说起旅行,王阿姨眼角眉梢都是抑制不住地开心:“也没有其他爱好,就是喜欢到处走走,见见不同的风土人情,尝尝世界各地的美食,别提多美了!” 美食美景可真是随时出现在王阿姨的朋友圈,不仅圈粉无数,王阿姨更成了好朋友们的意见领袖,无论谁要去旅行,都必须先找王阿姨要攻略。

  牙齿这么痛,旅行停一停!

  要说日子可是美滋滋的,可王阿姨还是开心不起来,原来是因为这口牙,“小时候牙就不太好,十几岁就掉了两个大牙,当时也没觉得太严重,也没去修复,后来才做的烤瓷牙。”

  这烤瓷牙也让王阿姨遭了不少罪,不单旁边的牙齿被磨小了,平时吃饭也不舒服,王阿姨只能用左边的牙齿吃东西,时间久了不仅牙齿的损耗很大,王阿姨两侧的脸型都变得不协调起来。

  开朗的王阿姨变得惆怅了,人生在世吃喝二字,出门旅行见到众多美食不能吃,也少了很多乐趣,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王阿姨四处打听,了解到种植牙治疗牙齿缺失是比较不错的办法。

  一切顺利,重启美食之旅!

  几经打探,王阿姨来到了优诺·博士口腔医院,会诊的于海院长正是多年前为王阿姨做过治疗的医生,这让王阿姨安心多了,经诊断王阿姨由于长年牙齿缺失导致间隙过大,用种植的方式修复治疗较为理想。当日于院长为王阿姨定制了种植方案,重新恢复2颗牙齿。

  王阿姨的种植手术非常顺利,当天手术结束后阿姨也特别开心:“真没想到种牙这么快,这牙也种上了,我得赶快安排好行程,开始美食计划!”

  正值优诺·博士口腔两周年店庆盛典,许多像王阿姨一样的朋友们可以享口福啦,周年庆期间不仅有请知名国内专家坐诊,更有多重福利抄底优惠,种植牙种1送1,全瓷牙冠买1赠1,爱牙热线:

  0451-57775777

  0451-57775777

  0451-57775777

  惊喜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