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为深度挖掘客户需求,创新扩展客户服务领域,2019年1月4日上午,百年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与陶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举办“寻找超脑少年” 贵宾客户亲子项目,并召开新闻发布会。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和两家企业的相关领导亲临发布会现场,现场场面十分热烈。

  在活动现场 ,“寻找超脑少年”活动的主办方现场给参会人员展示了如何在十分钟内记住现场由来宾随机说出的60个没有任何规律的数字,参会人员无不赞叹佩服。为了向大家进一步展示科学记忆的强大功效,主办方挑选出现场两名与会者接受了导师团队的短时间培训——背诵圆周率。二十分钟后,两名被培训的与会者成功背诵出圆周率小数点后50位数,大家均啧啧称奇,对于此次的“寻找超脑少年”的客户亲子活动表示出了强烈的兴趣。

寻找超脑少年新闻发布会现场寻找超脑少年新闻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结束后,百年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刘剑飞先生和陶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执行主席陶然先生分别接受了记者采访。二位表示: “寻找超脑少年”活动第一次来到东北,在黑龙江普及脑力运动,为龙江大地的孩子们提高记忆力,减轻孩子们在学习上的负担带来了福利,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寻找到黑龙江地区的最强大脑。百年人寿作为此次活动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将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为百年的客户带来最先进的提升记忆力的培训,旨在实现百年人寿一直倡导的坚持用服务感动客户,以服务传承百年的经营理念。

  百年人寿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公司的广大客户提供实实在在的保险惠民服务,帮助适龄青少年掌握科学记忆方法,在提升品牌美誉度的同时,在客户服务领域展示更多魅力。

  供稿 谭博升 全国媒体中心(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