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中支在第十三届客户节期间,为进一步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客户满意度,拓展客户诉求渠道,加强与客户有效沟通,更好地服务客户,富德生命人寿鹤岗中支于6月14日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鹤岗中支总经理与客户面对面沟通,接受客户咨询、解答客户疑问、回复客户诉求。

  本月“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中鹤岗中支总经理为一名银代客户解决问题。问题描述:富德生命固鑫B款年金保险-保险期间问题(反映问题客户的家人2016年购买此保险,称现在才知道保险期间是10年,现在用钱,想退保)。解决情况:孙洪刚总经理接待此位客户,为客户讲解了此保险的保险责任及保险期限等事宜,告知客户此保险的保险期间为10年,在合同上已明确载明,而且总公司回访时也会重点提示客户。不存在未告知的情况。如果现在用钱也可以作退保处理,随即安排工作人员为客户查询了保单的退费金额。客户表示家人家里有事要用钱,不等满期了,对现在的退费金额还是比较满意的,所以决定进行退保处理。对总经理的讲解表示清楚无疑义。

  作为“家。恋”年度客服活动的夏季篇,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诚邀客户的参与与关注,本公司将继续深化服务水平,坚守服务初心,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继续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持续开展公司领导走到客户身边,倾听客户心声,让我们的服务更加有温度,提升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