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地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客户节期间,双鸭山中支持续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19年6月12日上午,马晓佳总在公司柜面亲自接待咨询客户。为客户详细讲解合同条款内容,耐心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并亲自示范教客户如何拨打95535客户中心电话。马总还提示客户下载E动生命APP填写个人信息加挂保单,可时时了解自己的保险保障、收益分红等,同时提醒客户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服务节已拉开帷幕,客户每天参加“智多星”等多款线上活动,可抽奖可积分还可参加排名挑战等活动,客户在听了马总的讲解后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产品和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认可,表示今天对公司加深了了解,今后会一如继往的关注公司。

  “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的举办切实让客户体验到富德真挚的服务,总经理室领导走入一线,倾听客户最真实的需求,督导相关部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形成一套顺畅的、闭环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管理机制,同时进一步宣传了公司的战略、理念与服务,也为公司与客户之间打造了零距离的沟通平台。

  客户离开时马晓佳总邀请客户今后继续为公司提升服务水平建言献策。双鸭山中支将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提高服务效率,将富德生命人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