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百年人寿内蒙古通辽中心支公司一场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扶贫公益跑活动掀起低碳健康的风潮,由百年人寿员工组成20余人的扶贫公益跑队伍纵情感受了一望无边的库伦旗沙漠,以实际行动为2019年的保险公众宣传日增添了绿色的环保理念。

  6月26日一大早,百年人寿通辽中心支公司员工推广全民扶贫运动,以实际行动倡导“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在行进的过程中,百年人寿通辽中心支公司的员工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保险扶贫。每个人都登陆到了“百年人寿新闻中心”,打开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公益跑”,将当天累计的步数进行了捐赠。据了解,2019年6月25日06:00—7月8日18:00期间,登陆7•8保险扶贫公益跑小程序,达到7800步即可选择一个想要捐赠的省份,为该地区捐赠步数。此举可带动保险行业以及全社会公众聚焦深度贫困地区,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库伦旗沙漠年降雨量稀少,植被稀疏……在沙漠上的行进中,大家在领略绵延千里的沙漠风光之外,也在探讨扶贫公益的妙招。“内蒙古现在有很多企业为了改善水土流失,种植沙漠植物沙柳、沙棘等。我感觉改善沙化环境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切实为改善生态环境。”参加扶贫公益跑活动的员工小王表示。在沙漠行走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员工们需要全副武装才能防止被晒伤和中暑,但即便如此,大家都坚持了下来,没有人员掉队。

  在大家的徒步过程中,不仅愉悦了身心,最主要的是让保险公益扶贫的理念得以灌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