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年一度的保险公众宣传日,百年人寿包头中心支公司组织宣传小分队走进小巴拉盖村。7月5日上午,百年人寿包头中支提前组建的宣传小分队一行6人,在总经理杨仁义的带领下,带着提前备好的展架条幅、宣传材料,驱车前往东河区沙尔沁镇小巴拉盖村。

  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宣传主题是“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但本次宣传考虑了小巴拉盖村相对比较偏远、人口多、集中难度大等优势和特点,百年人寿的员工尽可能多的组织了方方面面的宣传材料, 除了普及保险知识寿险功能,开展客户体验等活动形式,还重点宣传了人民银行最新印制的反洗钱五折页、案例折页、扫黑除恶宣传折页、防范非法集资知识、保险知识等内容,并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和村委会深入沟通,都得到了大力支持,宣传活动有神有色、效果喜人。

  村委会将部分居民集中在村委会会议室,村领导主持活动,百年人寿杨总做了讲话,工作人员发放了宣传彩页,并进行了讲解,重点对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村民们对扫黑除恶的意义和黑恶势力的特征等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小巴拉盖村距离包头市区70公里,是包头市东河区沙尔沁镇的一个自然村,人口1万余人,是内蒙古最大的自然村。百年人寿今年3月份应邀参加了该村组织的包头祥利丰农业“农资服务、农技推广、农业订单”交流大会,初步达成了百年人寿公益基金助力农牧民产业脱贫攻坚项目,7月初组织了志愿者慰问贫困户公益活动,得到了村委会领导的高度认可和村民们的赞誉。

  保险进农村活动,为小巴拉盖村增添了浓郁的文化气息,使扫黑除恶等宣传活动进一步

  得到落实,也为百年人寿服务农村营造了更加和谐的互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