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8日上午,百年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在呼伦贝尔市行协的统一部署下,开展了“五进入之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进驻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金水岸小区及东四社区进行了丰富而全面的宣传。

  活动中,百年人寿呼伦贝尔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通过搭设宣传展板、海报、7.8宣传条幅、摆设宣传桌椅,穿着统一印制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T恤为社区居民发放保险宣传彩页、反洗钱宣传彩页、非法集资宣传彩页、扫黑除恶宣传彩页等,并积极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各项保险问题,累计发放宣传彩页110 余份,接受解答客户保险咨询10余人。通过宣传解答等方式为广大居民排忧解惑,使广大居民对保险产生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可;同时提高了广大居民对金融保险安全知识,打击洗钱犯罪、非法集资及扫黑除恶工作的认知。

  本次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百年人寿呼伦贝尔中支积极组织员工和广大登陆“7.8保险扶贫公益跑” 微信小程序,聚焦深度贫困地区,采取运动+扶贫的方式,组织内外勤员工积极参与及转发带动呼伦贝尔市社会公众,为22个具有集中连片特殊贫困县(市)及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省份捐赠步数,所捐步数积累到一定数量,即可由保险公司认领并捐赠保险保障,为当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公益性保险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百年人寿呼伦贝尔中支通过本次7.8保险公众宣传日户外宣传活动的开展,在提升百年人寿保险品牌形象的同时,展示了现代保险人的职业风貌,使“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保险宣传内容能够深入群众心间,彰显保险企业保障人民、助推国家扶贫攻坚工作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