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效开展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工作,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推动保险业形象持续向好,打造行业宣传品牌,百年人寿临汾中支于2019年6月20日至7月10日,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为在公司职场内营造浓厚的宣传活动氛围,百年人寿临汾中支及下辖曲沃支公司、洪洞支公司每天在职场电梯口LED屏上循环播放宣传标语“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在职场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及展架,让走进职场的每一名员工、客户都深刻认识到拥有保险保障的重要性。

  此外,百年人寿临汾中支利用内外勤早会大力推动“7·8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号召全体内外勤员工积极参与扶贫公益跑活动,用自己的脚步为山西省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百年人寿临汾中支还组织内勤员工拍摄了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短视频,内外勤员工积极转发微信朋友圈,进一步扩大了保险公众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提升了保险行业正能量。

  同时,百年人寿临汾中支销售人员走进新东城社区、恒大社区,通过设立了保险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的方式,向社会公众发放了1000份“爱国爱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宣传彩页,并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与公众开展互动交流。百年人寿曲沃支公司内外勤员工走进曲沃县老年福利服务中心,为40名老人送去了水果、牛奶等食品,并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让当地的老人们深刻的感受到了百年人的爱心与关怀。

  通过此次7.8保宣日活动,营造了积极良好的保险宣传活动氛围,使保险知识和功能更加深入人心,通过百年人的实际行动为保险发声,有效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增强了社会公众对保险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