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如期而至,每年的7月8日都是保险行业的盛会与节日,也是向广大社会群众宣传保险文化、普及保险知识的重要平台。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百年人寿达拉特旗支公司积极参与并举办保险宣传进社区和扶贫公益跑活动,50余位内外勤员工参加了活动。

  在扶贫公益跑环节,百年人寿达拉特旗支公司50余位员工高举司旗,组成方阵,参与到扶贫公益跑的队伍中。意气风发、斗争昂扬,展现了百年人寿达拉特旗良好的精神风貌。扶贫公益跑结束后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点击捐赠跑步步数,将此转换为爱心慈善基金捐赠到需要帮扶的群众手中,让每一位参与者的爱心和善举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

  百年人寿达拉特旗支公司同时在当地的广场上设立了保险咨询台,为市民解答保险购买理赔等专业问题方面的困惑。据了解,本次7.8全国保险宣传日活动,百年人寿积极落实、上下联动,开展保险宣传系列活动,深入社区、学校、企业去进行宣传。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引起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进一步宣传保险文化、普及保险知识、彰显保险功用、传递行业大爱,树立了诚信、责任、专业的良好口碑。

  百年人寿达拉特旗支公司举办7.8保险宣传日活动,旨在让更多的民众了解保险对于每个人的重要意义,引起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进一步宣传保险文化、普及保险知识、传递行业大爱,让消费者走进保险,了解保险,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