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是一种精神,是一种感悟,是一种正能量的传播。2019年8月19日,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在中支总经理刘效卉组织下发起了“关爱老人•服务社会”公益活动,把浓浓关怀传递给巴彦淖尔慈善敬老院的每位老人,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活动开始,百年人寿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中支刘总带领中支内勤员工来到慈善敬老院,志愿者们将相关慰问物资搬到活动现场,敬老院负责人前来握手以示欢迎及感谢。

  炎热的天气下,志愿者仍然热情不减。志愿者们有序的到达敬老院宿舍,对老人虚寒问暖,敬老院负责人带领志愿者观看老人们的书法作品,与老人进行交谈,十几分钟后,活动现场坐满老人,志愿者与老人们交谈甚欢。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老人越来越多,而子女陪伴老人的时间越来越少,于是有很多老人来到敬老院。但是老人们需要的还是亲人的关爱。作为百年人寿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的职工,我们有责任传承尊老爱老的高尚品德,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我们此次的活动给老人给予了关爱,给老人带来欢乐,身体力行把“关爱老人,培养社会责任感”的理念贯彻到实践生活中,更传播知识,奉献爱心,传承文明,回报社会。

  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孝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几千年的文明体现,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百年人寿巴彦淖尔中支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参加志愿者活动,乐于助人,感受志愿服务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