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份杨女士女儿通过网销渠道为杨女士投保了一份百年康惠保重疾保险,保额共10万元。

  2019年7月份一天,杨女士女前往上海帮她女儿照看外甥,无意间感觉胃部不舒服,于是杨女士女儿建议她去做一次全面体检,在体检后不幸被检查出“直肠占位性病变”,随后立即住院全面检查,7月26日病理结果出来显示为直肠癌,这一天对于杨女士来说是人生中最灰暗的一天,这个突如其来的不幸消息,对于杨女士的一家来说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巨额的医疗费、往后的生活,这些该怎么办?瞬间整个家庭的上空布满阴霾,压得人似乎难以喘息。

  这时杨女士想起了在百年人寿投保了重疾保险,急忙拨打了百年人寿95542报案。公司理赔人员在接到客户报案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并展开调查处理,在核实了案情后,公司在最短的时间内审核完毕,在客户治疗结束出院后第一时间向公司提交理赔资料,很快便收到来自公司的理赔款10万元。

  在理赔结束后,客户非常激动,亲临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表示感谢,客户赞叹到:“虽然出险时间恰逢中秋节期间,公司不但反应快,跟进还十分及时,原来总是觉得保险公司理赔难,手续繁琐,这次百年人寿的理赔服务真是让我大吃一惊!不仅如此,理赔人员尽职尽责又贴心的服务让我感受到来自百年人寿真诚和温暖!”

  “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百年人寿真诚贴心地服务每一位客户,坚定不移地践行“悦客户以服务”的使命,用人性化的服务打造百年品牌,树立企业形象。风雨无情,保险有爱;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公司全体员工也将继续秉承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服务体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周到、细致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