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逢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百年人寿本溪中支的志愿者们带着节日的祝福与问候来到本溪市圣火敬老院与老人们共渡中秋。

  为了能够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充实而又温馨的中秋,百年人寿志愿者们特意为老人们带去了月饼、南果梨、葡萄、米面油等食品。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团坐在一起共话家常。交流过程中了解到老人们有老红军、有劳动模范、有工程师和老工人,年迈的他们为年轻人讲述着年轻时奋斗的故事,鼓励青年志愿者们要珍惜青春年华,奋发图强、心向祖国,老人们的每一言,每一语都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本次慰问活动,本溪中支的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精心准备表演节目。表演过程当中老人们一同与志愿者们唱起了他们那个年代的老歌,老人们欢欣鼓掌,心情愉悦,愉快的演出过后,志愿者用特意准备的指甲剪和理发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修剪指甲,有经验的志愿者小涵,还为老人理发,老人们看着小姑娘手艺不错,纷纷报名排队理发,那一刻的敬老院充满了欢声和笑语,萦绕着幸福团圆的景象。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也是每一位保险人担负的社会责任,百年人寿本溪中支将继续深化公益活动,通过实际行动使每一位员工树立良好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奉献爱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