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下午,在夏末初秋之际,伴着午后的阳光,百年人寿全程关爱理赔之健康大讲堂全国巡讲在山西太原隆重开幕!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宣传预热,引爆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和参与热情,到场人数近800人,除了百年人寿的客户还有山西晚报和生活晨报的记者,慕名而来的观众通过近距离聆听健康专家权威授课,提高了对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的全新认识,同时也感受到了百年人寿全程关爱客户的服务品质。本次讲座还通过线上的方式在全国进行同步直播,线上客户通过直播间积极参与讨论,反响热烈。

  本次活动百年人寿邀请到的主讲嘉宾是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中医科主任医师尹东辉教授,带来的主题是“中医调心肺与脾肾”,古语秋者阴气始下,故万物收,今日的主题正适合金秋九月。讲座在一段唯美的古典舞中正式拉开帷幕,尹教授本次的讲座分为五个模块,包括人体肝脏分类、四季与肝脏的相应、心肺生理与常见病防治、脾肾生理与常见病防治、情绪与睡眠对治未病的重要作用,尹教授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为线上线下的客户由浅入深的讲述中医之道、普及健康知识,为不同客户群体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健康知识,为全国的公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在近2个小时的讲座中,观众通过笔记、拍照和录像等方式认真记录,生怕错过精彩重要的讲解。

  最后,讲座在热烈而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到场的观众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意犹未尽,希望这种活动还能多多举办。通过这次活动,让公司的新老客户对百年人寿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加了客户对百年的认同感,充分体现了“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使命。在未来的日子,百年人寿将会以更加贴心的方式为百年的客户提供增值服务,让每一位百年的客户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