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工作,延续“富德大爱”,持续关注农村基层生活,2019年9月28日下午17:30富德生命人寿鹤岗中支总经理孙洪刚携富德生命人寿鹤岗中支内外勤员工,再次来到鹤岗市团结乡立春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图片1
图片2

  此次活动得到了鹤岗市电视台百姓百事栏目组及鹤岗市团结乡立春村村委会的高度关注,在全民健身活动全面开展的同时,广场舞已经成为城市广场的一道靓丽的风景,而农村村民的业余生活及精神生活也在逐步的得到提高,在团结乡立春村村委会大院内,立春村村民舞蹈队的队员们在整齐列队欢迎富德生命人寿鹤岗中支总经理孙洪刚一行人员的到来。鹤岗中支总经理孙洪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是我们长久坚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重要工作,我们富德生命人寿鹤岗中支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经营理念,发扬传承富德大爱!为助力农村村民精神生活质量的提升,协助立春村村委会加快优化村风建设,富德生命人寿鹤岗中支为立春村村民舞蹈队带来了全新的印有富德生命人寿LOGO的舞蹈队服,希望农村村民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图片3
图片4

  鹤岗市团结乡立春村村委会韩书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富德生命人寿鹤岗中支在年初时就对我村贫困户及贫困老人送来新春慰问及生活用品,在我村舞蹈队成立之时又亲自送来舞蹈队队服,感谢富德生命人寿鹤岗中支总经理孙洪刚对我村扶贫工作给予的帮助及关怀,希望富德生命人寿鹤岗中支未来发展更好!给千家万户送去更多的保险保障,彰显富德大爱!”

图片5

  (文:鹤岗中支   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