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骥伏枥,志在千里。64岁的年纪对于许多人来说是在安享退休生活中度过的,但新华人武丽艳却不甘心就这样安享晚年生活。北野武曾说过,人生不像四季那样分明,我们必须自己决定自己老了没。曾经从事过护士、工会干事的她,退休后加入鸡西中支,她像年轻人一样充满活力,在新华大舞台老有所为,发挥余热,越活越精彩,越活越年轻。

  2007年武丽艳加入新华保险鸡西中支开启了人生的全新

  篇章,2007年至2014年连续7年业务标兵,持续65个月绩优,2015年、2016年鸡西中支业务排名第一,曾入围IDA世界华人大会,2019年一至三季度保费第一、件数第一,9月实现健康险保费5.6万元,成为新华保险鸡西中支保费王。

  在新华的12年,武丽艳坚持诚信做人,把客户当成家人一样关心、爱护,好的产品总是想第一时间带给大家,同时,自己也成为了保险的受益人。几年前,武丽艳的儿子因心脏病获得重疾及医疗理赔20万余万元,这更加坚定了她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障的信心。她用心为每一位客户量身制定方案,几年前一位70岁高龄的客户董先生想为自己购买保险,但由于年龄问题无法购买健康险,武丽艳就给他推荐了年金险,次年,董先生甲状腺手术把年金险的分红取出来作为医疗费,也未影响自己的养老钱。董先生又陆续为自己的儿子、女儿和小孙子都买了保险。

  武丽艳用专业和诚恳赢得了大家的信任和尊重,现已有用客户500余人,她相信只要肯努力,没有什么是绝对不可能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武丽艳的身体也不如从前,但只要跟伙伴们在一起就又充满力量。新华是武丽艳的人生新舞台,在舞台上她获得了无数的鲜花和掌声,一次次的学习,一次次的实践,一次次的成长,通过努力,她让受众感受保险的力量,感受公司的强大,感受事业的辉煌。她将继续演绎精彩的人生,把保障送给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