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收获的季节,在举国同庆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之际,富德生命人寿在此期间为祖国献礼,为广大客户解决保险疑问,开展十月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齐齐哈尔中支自建立“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后,每个月定期公示召开日期,接待到访客户,帮助保险客户咨询反馈保险问题。2019年10月15日为齐中支每月例行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日, 齐齐哈尔中支总经理李熹微女士在中支客服柜面接待到访客户,对前来的客户提出的保险咨询问题给予现场解答,工作人员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同时李总也要求到访客户对公司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加强客户服务质量,提升公司服务水平。

  “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作为富德生命人寿齐齐哈尔中支的消保工作作为重要活动之一,开启了保险消费者零距离体验公司消保服务的篇章,在续写其内容的过程中,我们富德生命将不断完善消保服务,履行保险公司义务,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将工作做细,让客户感受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