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六进”活动,绥化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于2019年9月4日上午组织在“绥化学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高校宣传活动,参与单位为市委领导、政府部门和金融监管部门、银行和保险公司,富德生命人寿绥化中支积极参加此项活动。

图片2

  为做好此次宣传活动富德生命绥化中支特成立宣传小组,小组共5人,组长:人事行政经理 田贵明,组员:银保部经理 唐宏晔、营运部经理 周瑶、合规岗 赵露璐、出纳岗 李敏。

图片3
图片4

  2019年9月4日早8:30富德生命绥化中支宣传小组来到绥化学院开始布置宣传场地,通过悬挂“提高法律意识,抵制非法集资”主题条幅、摆放宣传品、竖立刀旗来渲染宣传氛围。9:30开始正式宣传,此次宣传主要受众群体为大一新生,宣传成员单位共为3300多名学生进行讲解及发送宣传材料。富德生命绥化中支在现场通过现场宣讲、发放折页、解答疑问等形式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防范观念,深刻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同时借助此次活动,对反洗钱和金融服务月进行一并宣传,希望增强大家的知识普及面,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和洗钱犯罪。

图片5

  10:00左右,副市长范厚胜同志、市政府秘书长孙景山同志莅临现场,对宣传工作做以指导,并对各家单位给予慰问。      

  11:00宣传活动落下帷幕,此次宣传让我们感受到市政府及监管单位对打击集资非法工作的重视性和严肃性,也让我们感受到学生对金融知识的匮乏,接下来绥化中支会加大自查和宣传力度,在管控住自身经营风险的同时多做“走进”活动,让更多的人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树立正确投资理财观念!

图片6

  绥化中心支公司 赵露璐

  201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