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领导眼中的百事通,她是同事眼中的状元妈妈,她更是孩子眼中的骄傲。她虽身材娇小却有着无穷的力量,她就是牡丹江中支营销部人管岗--李东华。一句:“基层需要我,我也离不开这块培育我的土壤”让她在人管岗一干就是11年,始终坚持自己的理想和信念。默默奉献在富德生命人寿牡丹江中支的人管岗位上。

  2007年6月,怀着对保险的一份热忱与喜爱,走进了富德生命人寿牡丹江中支,成为了牡丹江中支营销部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担任人管一职。在工作岗位上李东华严格要求自己,超额完成工作。

  人管工作是一份要求有细心、耐心、责任心的工作,真诚、仔细、专业是她的工作作风,工作的事高于自己的事,始终将业务队伍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工作重在一个“细”字,人管工作可以用“失之毫厘、谬以千里”来形容,她能做到数据百分之百准确,分毫不差,工作零差错,精通业务,是业务队伍和领导的坚强后盾,“当日事当日毕”是她的工作原则,只要当天的工作没有做完,不论多晚她一定挑灯完成,写字楼的保安经常误认为她的办公室忘关灯了。她用工作绩效、用自已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能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