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2019年百年人寿客户节“十年服务同行,百年乐活相伴”的主题活动之一,8月上旬,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观影活动,拉近与客户距离,传递欢乐。

  活动安排在位于西安市南稍门的横店影城举办,工作人员为观影的客户和小朋友准备了精美的礼物。活动现场洋溢着喜悦和欢乐,异常热闹。

  观影前,主持人对公司服务以及客户节相关活动进行了介绍,随后到场客户与孩子一起感受了电影带来的欢乐,因为身边有家人相伴,观影环节更是轻松愉悦,趣味十足的电影更是吸引全场的注意。工作再忙碌,也需要一段慢时光,停下来与美好事物邂逅。我们精心的筹备,带给客户味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让客户感受生活的美好情趣,体验百年不断创新的服务品质。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不仅提升了客户的服务感受,还让客户对公司的服务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客户就是家人,为他们送去贴心保障是百年人应尽的责任,未来,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将一如既往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让百年成为客户心中可以安心依靠的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