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利奇马”登陆山东,济南市章丘区及周边县市普降特大暴雨,本次降水量为自1959年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大的一次降水。受连日强降雨及地势等因素影响,章丘区多个村庄受灾,疏散人口10350余人次。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百年人寿济南市章丘支公司一行12人自驾4辆车于8月13日下午满载爱心抵达相公中学受灾安置点,带去了一批生活用品,有饮用水、食物、生活用品等,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灾民物资缺乏的情况,帮助灾民共度难关。

  作为本次章丘防汛防台风村民安置工作的安置点之一,章丘相公中学安置点累计安置460余名被困村民,成为章丘目前最大的一个临时安置点。受灾异常严重,物资严重匮乏,都是灾民面临的困境。百年人寿章丘支公司一行12人主动承担起了社会责任,加入了志愿者义工行列,成为了现场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

  面对灾民的惨重损失,此次援助活动,虽然帮助力度有限,但百年人寿章丘支公司志愿者们同灾民众志成城、共度难关的精神激起了灾民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决心,充分体现了百年人的大爱精神。

  怒水动容,大爱无疆。灾难终将会过去,然而感动会永久留存。2019年8月,百年人寿章丘支公司把感动和祝福留在了章丘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