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不居,天道酬勤。百舸争流,千帆竞发。不知不觉已经来到生命快一年了,在这一年的时光里,见证了个险每一个人的努力与付出,在这里,不得不说一下十年如一日的“知心妈妈”——我们可爱的赵旭萍老师,从业17年,经历了从外勤到内勤,经历了个险的大大小小无数场战役。

  还记得最开始来到生命时,52岁的她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没有什么是矜持不了的,也没有什么是完不成的”,作为我们的老家长,在我们因为琐事难过时、因为工作烦恼事,总是第一个站出来安慰我们、鼓励我们,她常常开玩笑说自己是86年的,确实,赵旭萍老师拥有着很天真的心态,她可以和我们聊各种八卦、和我们一起聊追剧、和我们一起闹,永远保持着一颗年轻的心。记得曾经和她聊天的时候说:“赵姐,我觉着以后你一定对儿媳妇特别好”,她说:“当然了,到我家就是我的亲闺女”。她就是这样一个贴心、善良的“姐姐”,照顾他人的感受,对待身边的人就像自己的亲人一般。

  她是办公室里最明亮的一个人,生活的阅历与经验的积累,让她善于周旋在职场的方寸之间,调和难以捉摸的无迹之心。她就像练就了某种绝世武功,照顾每一个人,给大家带来安全感,让人时刻都能感受到她带来的温暖。

  如果可以的话,我愿她能够一直留在这里,做我们的“知心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