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感恩答谢新老客户,回馈一直以来对富德生命人寿的关注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持续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优化客户服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佳木斯中支2020年延续“家·恋”主题系列客户服务活动,根据春、夏、秋、冬四季分阶段开展“春声·迎福”VIP 新春艺术季、“夏长·共进” 第十四届客户节、“秋光·凝彩”温情回馈季、“冬藏·寄康”健康感恩季四大客户服务活动。

  在这生机勃勃的季节里,“夏长·共进” 第十四届客户节如约而至。开启客户节活动序幕的是线上健康讲座活动,客户通过识别公司宣传海报上的二维码免费在线收看专家在为您讲解的关于高血压疾病的预防健康知识,活动新颖,参与方式简单,为疫情期间不能亲身参与公司客户活动的您带去了我们富德生命人寿的关怀。疫情无情,生命有爱,希望在接下来的客户节活动里,富德生命人寿将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健康知识,关注身体健康。

  富德生命人寿佳木斯中支将不断提升客户活动质量,优化服务形式,带给更多的客户难忘的体验和最美好的回忆,我们也立志将客户活动做的更优质,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参与进来,将客户节的活动举办完美,同时提高我们为广大客户的服务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