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转眼间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已经半年多了,半年时间,在富区有一位任劳任怨的综合内勤。

  对于个险条线来说,人员更换相当频繁,来到富拉尔基营服,听说郭柏林老师已经历了三任部门经理,同事时常开玩笑说“铁打的综合内勤,流水的部门经理。”半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所有的点点滴滴,仍然历历在目。综合内勤这个岗位,工作内容较繁杂,营服的大大小小事情都要参与其中。汇报早会出勤,他要在最短的时间里记住几十张人脸;业务伙伴拜访客户前,要给他们设计一款适合客户需求的计划书;给业务伙伴填单、录单时,要仔细、仔细再仔细,因为你的一个不小心失误,他们就又要去一趟客户那里重新签字填单,甚至可能会失去这张保单!这不仅是一份考验耐心的工作,更是一份极具挑战性的工作,在这过程中,他学会了如何更好地跟客户沟通,学会了如何更快捷高效的教会业务伙伴录单相关的知识,也学会了如何更好地配合营服经理和组训进行日常的工作。

  营服经理的更换也意味着他要经常变换工作模式去更好地配合工作开展,但是他也害怕一成不变的工作模式,所以在这半年的时间里,他总跟我说要感谢各任部门经理对我工作的教导及帮助使他接触到了不同的工作模式与方法,虽然模式多变,但是工作宗旨却始终如一。同样他说也要感谢业务伙伴在他工作失误的时候对他的宽容与理解,让他一步步成长,从一个刚开始什么都不懂,遇到困难就开始慌张,到现在成长成遇到问题能够沉着冷静,用专业的角度去解决各项难题。

  富拉尔基见证了他一年的青春,他将这里当作自己的家,这里不仅有他工作的痕迹,也有他生活的气息。他说在未来的三年,甚至五年、十年里,他都将继续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与生命共同成长。这就是富拉尔基营服不忘初心的综合内勤郭柏林。(作者:齐中支富区营服 梁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