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日,百年人寿晋江支公司在晋江八仙山公园举办“7.8保险扶贫健康操” 活动,参与人员包括百年人寿晋江支公司内外勤、邀约的客户朋友以及在八仙山公园参与活动的路人。

  此次活动以“太极拳”和“健走捐步”为主要形式,旨在吸引更多在八仙山公园锻炼的人参与到保险扶贫健康操的活动当中。此次活动中,百年人寿晋江支公司还特意请了太极拳热爱者吴大爷为我们表演太极拳,并现场教学,吸引了来往路人驻足观看。随后晋江支公司向现场群众宣传了保险的大爱,保险的意义,并讲解了本次活动捐赠的步数会转化为为贫困人口带去保险保障,以防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同时也表达了百年人寿的社会责任感。

  在活动最后,全体参加人员在八仙山开始了健步走活动,目标7800步,并通过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康操”进行捐步,为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县和督战村所在的甘肃、广西、贵州、宁夏、云南、四川、新疆、内蒙古等8个省份捐赠步数,助力保险公司认领并捐赠保险保障,为当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公益性保险服务,防止因病、因灾致贫,守护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