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2020年7月7日百年人寿泉州本部积极响应保险行业号召,在泉州浦西万达广场举办“7.8保险扶贫健康操” 户外活动,参与人员包括百年人寿泉州本部内外勤和邀约的客户朋友。

  本次活动以“健身操”和“跳绳比赛”为主要形式,活动选择在人流量较多的万达广场,以吸引更多路人参与到保险扶贫健康操的活动当中。活动开始,内勤老师展示“第二代学生广播体操”,以学生时代充满回忆的“时代在召唤”作为本次活动健身操内容,带领所有人员进行健康运动,吸引了来往路人纷纷观摩。随后向客户朋友宣传保险的大爱,并发放相关彩页,并讲解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本次通过健步活动,捐赠步数,捐赠的步数会转化为保险保障金,为贫困人口带去保险保障,同时也表达了百年人寿的社会责任感。

  在活动最后,全体参加人员在广场开始了跑步活动,目标7800步,并通过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康操”进行捐步,助力保险公司认领并捐赠保险保障,为当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公益性保险服务,防止因病、因灾致贫,守护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

  普及保险知识,做好公众宣传,百年人寿泉州本部将持续努力,为保险公益活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