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社会公众对保险的认知,在疫情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富德生命绥化中支不忘初心,勇担宣传责任,于2020年7月8日举办了“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7月8日早摆放展台,主题展架,悬挂“同心同行,我们再一起”条幅,及三折页等宣传材料,同时中支电子屏幕滚动播放今年活动主题“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并在公司营业大厅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展架,张贴宣传海报。

  活动以中支公司全体员工齐跳晨操“光芒”拉开帷幕,体现今年的活动内容“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同时录制精彩的晨操视频。截止到7月8日参与“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线下健身活动总人次182人次,健步走捐步总人次86人次,共捐步数合计953843步。

  绥化中支将坚持为保险扶贫做公益,不断宣传保险大爱情怀,为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助力。

  (供稿:富德生命人寿绥化中心支公司)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