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肆虐灾祸起,洪水无情人有情。今年入梅以来,持续强降雨造成安徽省江河湖库水位迅速上涨,多条水域大幅超汛限水位。四里河街道位于庐阳区城郊结合部,地处庐阳区“国家级中央商务区”功能板块,坐拥四里河、南淝河两条河流。连续的暴雨,辖区内河水全线暴涨,防汛抗灾形势异常严峻。四里河街道迅速组织企业、志愿者等多方力量投入防汛抗灾前线,他们在雨中作战,加固堤坝,仔细巡查,守护着我们的家园。

  作为保险企业,百年人寿安徽分公司一方面履行好保险企业职责,快速高效处理汛情产生的理赔问题,做好相关预案;另一方面百年人寿安徽分公司通过实际行动向防汛抗灾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7月30日,百年人寿安徽分公司向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街道捐赠一批应急物资。应急物资将由街道统一调配到防汛抗灾一线,向奋战在一线的防汛抗灾工作人员送去我们最诚挚的敬意和支持!

  百年人寿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朱友强表示:“这一次的汛情来势迅猛,给大家的生活和工作都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作为辖区企业,我们能正常开展经营,得益于政府有力的组织和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因此,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防汛抗灾做一点事情。大家携手同心,一起努力战胜这场天灾。”

  为爱助力防汛抗灾,百年人寿安徽分公司一直以来都在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彰显百年人寿“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文化,百年人寿始终相信,只要众志成城,防汛抗灾必能取胜,合肥加油!安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