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扶贫开发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精准扶贫、保险先行”的思路,一直不遗余力地参与到国家保险扶贫大业中。

  8月初,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组成公益慰问小分队第三次前往杨子洲上房村李女士家中,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和慰问活动。活动中,百年人寿公益慰问小分队在上房村郭村长及村干部冷主任的陪同下,采取“一对一”方式走访慰问了上房村贫困户李女士,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此次看望李女生,李女士状态不是很好,已经不记得我们,郭村长表示李女士经常会忘记很多事,百年人寿志愿者拉着李女士的手陪她说话,给她擦手,打扫家里卫生。

  精准扶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的重要保障。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在于帮助贫困地区人民早日脱贫,早日过上幸福生活。百年将始终秉承“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使命与“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的品牌主张,在扶贫的路上,继续努力,帮助更多贫困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