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京华,鸡西中支本级营服精英,全身心投入到保险工作中,充分体现出对保险事业的热爱和高度的责任心,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她为公司良好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她却深深地领悟到,保险是一份奉献知识、奉献能力、奉献爱心的工作。要用所学到的保险知识、法律知识及其他专业知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保障,防范不可预测的风险,这样我们的社会家庭才会稳定,才能够避免减少突如其来的风险给人们带来的影响。

  在与同学聚会的时候,同学说自己想为爱人买一份保单。经过了解,同学的爱人已经患上了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于是她告诉同学,您爱人已经与保险无缘了,但是您可以为自己买一份保障。同学出于对她的信任,决定给自己购买一份三十万的保障。鉴于客户已经五十周岁以上,朴京华只能将客户达标体检限额提升到11万,于是为了客户考虑,让客户先买了11万的保额,接着加了6万保额,进行了T1体检,在T1体检通过之后,客户于2019年4月又加了13 万的保额,进行T2体检。客户身体一切正常,顺利通过了体检,于是顺利承保了。

  灾难猝然发生了,客户有一天在单位值班的时候忽然晕厥过去,到了医院竟然是脑出血。这给客户带来了特别大的打击,在医院住院的一个星期内做了多项检查,但是鸡西的医疗水平有限,医生建议转入上级医院进行确诊治疗,转院后确诊为心脏粘液瘤。与此同时,朴京华听说了这件事,她发现2019年康健无忧2019版最新升级的一项条款——第八十二条:心脏粘液瘤(不包括微创)构成了重疾。向同学的爱人打听同学的手术形式,手术形式是开胸手术,于是她松了一口气,三十万保额生效了,您爱人的心脏粘液瘤构成了重疾,可以得到三十万的赔付。

  据朴京华同学回忆,与他同病房的病患都被病魔击垮了,不但要负担高额的手术费,更要承担术后高额的医药费,有的病患甚至在半夜还在给亲戚打电话借钱,同病房的病患都很好奇为何他从不愁容满面,朴京华的同学说,因为我买了保险啊。朴京华的同学出院之后为了感谢她,特意做了一面锦旗送到了富德生命人寿鸡西中支。

  通过这次的事件,朴京华意识到人们需要保险,愿意一辈子做保险。作为一个优秀的保险从业人员必须从内心认可保险的价值,认可保险给客户带来的价值,最重要的是要敬畏专业,才能砥砺前行。

(供稿:鸡西中支)